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深度参与高博会,助力学校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0:06    发布者:谢艳新

2020年10月25日,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高博会”)在新乡隆重开幕。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积极行动深度参与本次盛会,我院邀请的都有为和赵连城两位院士参加了开幕式。

10月26日上午,高博会3D打印技术创新论坛在新乡学院成功召开,赵连城院士出席。我院陈玮、魏正妍、陈可可、张晨阳等20名教师参加论坛,并与各位与会嘉宾进行密切的交流。我院选送的“两亲高分子分离膜材料的结构设计与制备”、“99%氧化铝微晶陶瓷的开发”等6项科技成果在校图书馆北广场展出,马志华博士向现场嘉宾做了详细介绍。

由我院协办的“2020全国碱性蓄电池行业发展高峰论坛”首先拉开高博会的序幕,杨杰和司江菊博士分别做了题为“锌基可充电碱性电池的研究进展”和“镍基正极材料在碱性电池中的发展应用”的报告,姚鹏、杨杰、顾浩然、马国扬4位老师以及2018级和2019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22名同学在现场做志愿者服务工作,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做出突出贡献。

高博会期间,我院累计接待4次大规模包括赵连城院士在内的共计120余人次嘉宾,郭娇副院长向莅临的专家领导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学校大力支持下取得的教学和科研成就,受到了参观嘉宾的肯定。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主动作为,深度参与本次高博会,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院科研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