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1日 11:42    发布者:刘振峰

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正式公布2019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建设点名单。通知说明,首批共认定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制药工程专业共获批21个,化学化工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名列其中,这也是制药工程专业河南省唯一获批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继2018年制药工程专业通过教育部专业认证后取得的又一殊荣。

制药工程专业入选“双万计划”,得益于学校对专业建设的一贯重视。尤其是近年来,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固确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全面推进本科专业、学科的内涵式建设,使制药工程专业办学水平得到了突发猛进的发展。

今后,化学化工学院将扎实推进一流本科专业、一流学科的内涵式建设,全面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努力建设一流的师资、一流的课程、一流的平台,培养一流的人才。


【院教务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