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孝俊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09:18    发布者:

3月25日下午,校长王孝俊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校长办公室主任陈磊山、学院中层班子和部分教师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王校长首先实地参观了碳材料小试实验室、碳材料中试实验室、电动汽车锂电池微缩实训平台和分析测试中心等,着重了解实验室建设、学科发展和科研成果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院长周建伟重点就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及相关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校长充分肯定我院的各项工作和成绩,他指出,化学(师范)、化学工程与工艺等作为优势专业,充分彰显了学校办学实力,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针对学院下一步发展,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学科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做大做强优势学科专业品牌,为学校硕士点申报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在专业认证、省级研发平台和横向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实现弯道超车;三是确保实验室安全,及时排查安全风险隐患。

      学院中层班子表示,将围绕学校中心任务,主动担当作为,争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