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光电催化材料与微纳应用技术院士工作站博士服务团赴新乡煜和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1日 17:06    发布者:王储备

8月16日,河南省光电催化材料与微纳应用技术院士工作站博士服务团成员王晓钰、王储备和张明亮等一行赴新乡煜和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公司总工程师王云超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博士服务团成员首先与公司相关人员开展深入交流,王云超总工程师详细介绍了煜和集团概况和发展目标,并向博士服务团展示了煜和石墨烯新材料在新能源、防腐、健康建材、复合材料等方面的应用。接着在王总工带领下,博士服务团参观了石墨烯科技馆、石墨烯墙衣生产线、石墨烯导热膜生产线、石墨烯墙衣分解甲醛试验及无机涂料耐高温试验等。随后双方就产品研发、应用方向和应用范围进行热烈探讨,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新乡煜和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是煜和集团石墨及石墨烯产业链的核心子公司之一,其煜和石墨烯新材料产线被列入河南省2022年重点项目,位于新乡凤泉区动力电池产业园区,产品涉及导热膜,高附加值涂料,可穿戴石墨烯衣物,军工材料等。此次交流活动,使双方增进了了解。下一步,院士工作站博士服务团将与企业建立产、学、研、用于一体的协同创新模式,通过石墨烯新材料上下游应用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产品的示范推广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