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7日 12:41    发布者:刘振锋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营造氛围,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7月22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线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娇副院长主持。

首先,周建伟院长传达了7月21日学校召开的“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精神以及校领导关于审核评估的要求,提出全院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准确认识,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抓好落实,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工作,希望学院以本次评估为契机,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形成学院鲜明的育人特色,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郭娇副院长就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依据审核指标,查漏补缺,完善规章制度;结合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不断规范教学档案管理,确保各类工作档案完整规范;开展数据采集工作,分析数据达标情况,提出改进方案。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艳博强调,此次审核评估是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验,是一次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的过程,更是一项持续改进、久久为功的工程,需要全院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一切优势转化为育人优势,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院教学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