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2018年度教学工作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8日 20:58    发布者:

9月7日下午3点,我校在多功能厅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会。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教授、副教授代表,博士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师德标兵、教学名师,各教研室主任、学生代表和我校附属中学代表等500人参加,会议由刘兴友校长主持。与会校领导宣读了各项表彰决定,并向获奖代表颁奖。

此次我院囊括各项荣誉。被评为“新乡学院先进集体”、化学教研室和化学工程与工艺教研室被评为“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刘清玲、韩燕、梁宇三位教师被评为“教学名师”,王艳博、丰贵鹏、张晨阳、王辉四位教师被评为“讲坛新秀”;郝迷花等十四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教师”;韩燕等七位老师被评为“师德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及“师德先进个人”。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院教职工长期努力的结果。成绩只代表过去,化学化工学院将以更加执着的追求、更加专注的投入、更加昂扬的斗志,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和我校转型发展大局,继续前进,为学校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