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选年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11:26    发布者:

开学伊始,王选年副校长、科研处陈磊山副处长一行到我院调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我院徐绍红副院长、王艳博副院长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徐绍红副院长汇报了今年我院基金申报情况。今年我院拟有28名博士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其中面上基金3项,青年基金25项。我院积极统筹安排、协调基金申报工作,采取组织校内、外专家论证、集中封闭等多种举措助力教师们申报基金。

接着,王选年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上做的工作,认为我院基金申报工作协调组织到位,同时提出要继续提高申请书质量,注意细节,反复修改、完善基金稿的撰写。

徐院长表示,一定按照王校长的指示做好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认真修改申报书,加紧联系国内本专业知名专家对申报课题的深度和创新性再进一步挖掘,争取今年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