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光电催化材料与微纳应用技术院士工作站与进站院士开展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15:30    发布者:

        4月2日下午,河南省光电催化材料与微纳应用技术院士工作站在A15号楼214会议室开展了与院士交流学术活动。与南京大学都有为院士以线上形式进行学术交流。院士工作站主任周建伟教授、副主任王晓钰副教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伟副教授以及多位博士教师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7F7A9

        首先,周建伟主任感谢都院士多年来对院士工作站和学院发展的关心和帮助。随后周主任对院士工作站近来的发展和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与都院士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工作站的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活动中博士老师们纷纷就个人研究方面的困惑向都院士进行交流和求教。


        都院士对于院士工作站的发展高度重视和期望。本次活动对推动院士工作站研究团队的发展、提升整体科研实力以及增强科研创新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