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周建伟带队赴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0:23    发布者:杜全周

为深入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21日,院长周建伟带队,副院长张伟、副院长郭娇、院士工作站副主任王晓钰、科研秘书谢艳新及教学秘书杜全周一行6人赴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学习和座谈交流。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世兵、院长李荣强、副院长徐启杰、副院长闫凤美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与座谈交流。

首先,王世兵书记对我院周建伟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概况以及办学方向。李荣强院长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徐启杰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科研工作、实验室管理及本科生导师制的经验和实践,并就实验室危化品管理方案和实验教室建设做了详细讲解。

周建伟院长从学院概况、专业发展、学科方向、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相关问题开展了深入坦诚的交流,并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增强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加强合作,共同进步。

会后,参观了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科研实验室以及智能化药品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