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23年学科竞赛表彰大会暨2024年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 11:27    发布者:

3月19日下午,我院在A05-305举办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23年学科竞赛表彰大会暨2024年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张伟、副院长郭娇、党委副书记李彦霓、化学工程与工艺教研室竞赛指导教师团队、2023年竞赛获奖学生及2021级化工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政办主任原平方主持。

会议伊始,原平方主任宣读了获奖名单,与会的学院领导为参赛获奖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接着,原平方主任从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和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的组织机构、竞赛级别、竞赛规模、赛区赛制和参赛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赛。2023年获奖团队学生展示了竞赛作品,并分享了相关经验和收获。

16680

最后,李彦霓副书记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她指出学科竞赛不仅可以拓宽视野,更能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工程实践,同学们要以参加化工设计竞赛、化工实验大赛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勤奋好学、刻苦专研的精神,不断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努力提升自身的能力和专业素养,敢想敢做,克服困难挫折,不断突破,努力超越自己,再创更好业绩。

153A0

近年来我院结合自身学科专业特点,依托专业学科竞赛,以赛促学,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努力促进学生职业素养、工程研究、实践与创新、团队合作等综合能力的提升,为学院培养应用型工科人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