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节献花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 09:00    发布者:王湘斐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授业恩师的感激之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在学院分工会的组织下,于2023年9月8日开展了“感谢恩师,诉说心声”的献花送祝福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手捧鲜花,彬彬有礼,代表全院学生为最可爱可敬的老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一声声“老师,祝您节日快乐!”“老师,我们爱您”!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真情和感谢。一枝枝鲜花,一声声祝福,一份份真情贺卡,沁人心脾。收到学生的祝福后,老师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纷纷嘱托同学们:要时刻保持上进心,努力发展自身才干,不负父母老师的期望,争取早日成才。同学们纷纷感恩老师浓浓的爱心,感恩老师谆谆的教诲。活动最后,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宝贵的合影。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近年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本,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努力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将真挚的感激与祝福融入花束中送到了每位老师心中,更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同时激励我院教师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