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守护学生安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10:29    发布者:黄琨

学生安全重于泰山。11月20日、24日学校先后召开关于学生安全稳定的专项工作会议,传达上级要求,部署安全工作开展。根据会议精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统筹安排,科学部署,将学生安全与稳定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一、组织安排到位,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霓召集全体辅导员老师,学习贯彻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和落实。二、工作推进到位,学院辅导员老师按照工作要求,先后组织学生开展以安全稳定为主题的班会,分别从学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学业安全和心理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引导和教育。三、走访落实到位,学院党委书记王艳博,院长周建伟等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寝室,就学生床铺、桌椅、暖气等硬件设施进行排查,同时就学业、思想、生活等方面和学生开展交流。四、责任落实到位,按照学校要求,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压实责任链条,每个学生手写并提交了防诈骗心得,真正做到安全问题人人有责。

关注学生,关爱学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用心和行动,护卫每一位学生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