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工作站及学院领导一行赴南京看望都有为院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6日 18:52    发布者:王晓钰

2023年11月3日,河南省光电催化材料与微纳应用技术院士工作站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一行于南京大学唐仲英楼看望了都有为院士。院士工作站主任兼化学与材料工材学院院长周建伟教授首先代表院士工作站及学院向都有为院士表达了敬意和问候,随后向都院士介绍了工作站和学院近期发展情况。都有为院士对工作站和学院的发展表示赞许,并就工作站、院系的科研工作和学科发展提出了建议,在光电材料、光电传感器、膜材料、催化材料、新型储能材料等方面提出了具有一些前瞻性的建议和看法。王晓钰副主任、张伟副院长、郭娇副院长就院士工作站的管理、学科建设、学术带头人才培养等与都院士进行了交流,聆听了都院士的恳切指导。在气氛热烈交谈中,工作站及学院领导一行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获益匪浅。交流结束,都有为院士欣然为工作站及学院题词并合影留念,对院士工作站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希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