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获批3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9日 10:11    发布者:谢艳新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印发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河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公布了2023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名单,其中我院有3个项目获批国家级立项、1个项目获批省级立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举措,是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通过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实现专业教育与“双创”教育有效融合,以项目为依托促进教学科研协同发展,增强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助推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今后,我院将会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组织管理、提供持续稳定的支持服务,为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青年人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