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学第一课——识专业 品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16:29    发布者:韦玮

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27日晚,新乡学院A05-105教室内,座无虚席,掌声不断。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周建伟以《识专业,品发展》为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一堂专业课教育。

周建伟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化材学院的历史,讲解了本专业的详细情况,最后特别介绍了本院的考研情况,解答了同学们考研、就业等问题,引导鼓励同学们对专业领域要有一定的认知,要保持对学习的热情和兴趣,不断提升实践动手能力,开阔视野,增强个人就业竞争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堂“开学第一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激励大家以奋斗的姿态奔向梦想,更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和信心。

新学期、新梦想、新征程。23级化材学院学子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必将不负韶华、逐梦起航,不断创新、努力拼搏,为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专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