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入寝,情暖人心——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进寝室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 18:15    发布者:黄琨

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学生们的返校。新学期、新起点、新开始,为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状态和返校情况,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9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艳博、副书记李彦霓、分团委书记李晓堃、学工办主任黄琨以及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寝室关怀返校学生。

在E06男生寝室楼,王书记和返校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叮嘱同学们尽快调整心态,认真完成军事训练,同时对寝室内的空调使用进行了交流,最后对于2020级学生考研方向给出了一些经验和指导性建议。李彦霓则带领女辅导员老师对E08女生楼进行了走访,特别看望了从E05搬迁的四名学生,提醒学生在宿舍要注意用电安全,注意个人财物的保管,增强防诈骗意识,团结宿舍同学,共同营造温馨、温暖的宿舍环境。走访过程中,不少学生表示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鼓励与关怀,将正式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用心倾听学生的心声,用爱关注学生的状况,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用真诚之情促进学生的成长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