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挂靠社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15:41    发布者:李晓堃


为增进学院与各挂靠社团之间的联系,进一步规范社团活动的开展,9月14日下午在A15-214会议室举行新学期学院挂靠社团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霓、分团委书记李晓堃、学工办主任黄琨、学院挂靠社团主要负责同学共同参与出席本次会议。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现有两个挂靠社团,分别为环保志愿者协会、Chem-E-Car协会。学院高度重视社团日常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方面的重要作用。会上集中听取了两支社团对于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以及新学期社团工作的规划。

李彦霓充分肯定了学院各挂靠社团在思想引领、专业学习、全面发展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针对社团发展的关键问题,从未来规划、社团活动规范化管理、社团骨干培养传承、活动创新性设计等方面提出期待与要求。希望各社团发展越来越好,通过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助力校园文化建设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