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光电催化材料与微纳应用技术院士工作站博士服务团赴新乡市太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7日 16:27    发布者:马志华

8月15日下午,河南省光电催化材料与微纳应用技术院士工作站暑期博士服务团马志华、王刘杰等博士一行赴新乡市太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团队技术服务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新乡市太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强等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吴经理对博士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太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进行介绍。马志华博士详细介绍了动力电池材料团队的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实验条件等。随后吴总就企业目前遇到的技术难点进行了重点分析和交流,并进一步讨论了博士团队与企业合作的方向。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初步确立了未来在研发钠离子电池电极材料、高性能低温电池材料等方面的合作内容,并围绕新能源专业人才培养、电池组装检测平台搭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院士工作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