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自强典型,树立学习楷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暑期“诚信中原行”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7日 10:26    发布者:黄琨

为深入了解我院优秀毕业生的学习经历,寻访家庭困难学生励志典型,从而为在校生树立起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学习典范,由我院学工办主任黄琨老师带领的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安阳市滑县开展以寻访自强典型,树立学习楷模为主题的“诚信中原行”的社会实践活动。

7月12日下午,实践团成员一行来到2019级毕业生李振殿家中。首先,黄琨老师代表学院对其考研考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表示祝贺,尤其是在其家庭困难常年受到国家一档助学金资助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此外,黄琨老师与李振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习、生活及其录取专业等情况,勉励他要志存高远,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磨砺、充实自己,在新的起点仍要发奋图强、顽强拼搏,争取更大进步,为后来学子树立榜样,将来为国家发展多做贡献。李振殿及其家人对学院的关心以及母校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通过本次活动,实践团成员们零距离接触到了一个踏实求学、努力勤奋的优秀毕业生,相信通过本次寻访自强典型,树立学习楷模社会实践活动,会激励更多的学子为实现自己的考研梦而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