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伟院长带队赴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0日 12:53    发布者:原平方

2023年7月18日下午,院长周建伟、副院长郭娇、教学秘书刘振锋、科研秘书谢艳新、实验中心主任姚路和化工教研室主任原平方一行6人赴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青彬、副院长韩永军、化工教研室主任王莉、实验中心主任王俊青、教学秘书赵小彦、骨干教师曹云丽给予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李青彬院长陪同下,周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楼。



交流座谈会上,李青彬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和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周建伟院长对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就我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工作等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双方就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河南省重点学科申报、教科研管理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与交流是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中的一项重要活动。借此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好做法、好经验,更好地推动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学科建设以及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为加快学院发展、调整工作思路、打造育人特色、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开拓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