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到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17:54    发布者:毛克乐

6月1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一行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党委宣传部部长苏辉、工会副主席刘河、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郝慧娟参加调研,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调研中,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艳博代表学院从思政工作、宣传舆论、校园文化、职工小家建设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院长周建伟就专业学科发展、招生就业、科研政策激励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查看了学院主题教育、文明创建相关工作材料及职工小家建设情况。

高炜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筑牢宣传思想阵地,丰富内涵,强化宣传。要强化思想引领,营造浓厚氛围,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加强学科专业建设。要不断做大做强一流专业,形成品牌和特色;三是坚持以学促干,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学在深处、研在难处、干在实处;要切实解决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问题短板,真正将理论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