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学期大学生党课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7:41    发布者:

为提高大学生对党的认识,落实党内政策,11月20日晚上7:00,我院大学生党课培训班顺利开班,此次党课培训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主讲。

党课开始,张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不同阶段以及最新的发展党员十六字方针,着重向同学们讲解了入党的基本流程,并讲到作为风华正茂的当代大学生,要正确把握自己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坚信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正确性,坚定社会主义信念,自觉地以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张书记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开讲: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是青年大学生成才的关键;扎实的科学文化知识和相应的专业能力是大学生成才的保证。3、大学生入党要端正动机。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做到思想上入党,才能产生正确的争取入党的动机,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才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才能坚持共产主义。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对党性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使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得到升华,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