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17:25    发布者:

2018年6月12日下午3点整,我院在A14-408、409、410三个教室分别召开了三个学生党支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党总支副书记职丽娟、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新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大会讨论了19名同学的组织发展问题和26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学院在党员发展对象的选定上,严格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每个选定环节都严格把关。经党支部大会讨论,同意发展这19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另有26名预备党员也顺利完成了转正,提请校党委审批。张启中书记对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党员弘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坚决完成党总支给予的任务。最后召开学生党支部新党员宣誓大会,方耀老师带领全体新党员进行宣誓,整个教室充满庄严的气氛,学生党支部大会至此顺利结束。

此次会议为我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注入了新鲜血液,让学生党员们充分认识了党组织的重要性,在平时学习和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