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以“树新院文明新风,展新院文明风采”为主题的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4:05    发布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为提升同学们的文明素养,创建文明校园。12月25日晚,我院在A14-410教室举行了以“树新院文明新风,展新院文明风采”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本次比赛以演讲与征文并行的形式进行。

晚七点,比赛准时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接着由来自各班挑选的18名参赛人员上台进行演讲。演讲进行中,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将个人对文明的理解融入到十九大的精神中。他们的演讲生动活泼,各具特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根据评委现场打分,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本次征文比赛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与学习十九大精神,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使其做到行走文明、交往文明、语言文明、举止文明,也培养了同学们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良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