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参加新乡学院2017年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7:37    发布者:

为弘扬竞技体育精神,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全员健身理念,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心素质,促进学校和谐发展,2017年11月01日,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带头组建的教职工排球队参加此次比赛,并顺利进入前四强。

下午四点,排球场上异常热闹,一场精彩不断的全校教职工排球友谊赛正在激烈进行中。此次教职工排球比赛活动遵循“人人参与,自愿参与,贵在参与”的原则,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极大兴趣。每一次的比赛中,运动员们都在为团队而努力奋斗,都在为成功的信念而打拼;拼搏的汗水,肌肤的痛楚换来的是纯真的笑颜和感情的进一步交融。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学院教职工排球队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下,最终获得学校六强的好成绩!

在这次活动中,老师们同台竞技,共享比赛的全过程,进一步拉近了教师与教师的心理距离,推动了教师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培养了教师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比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将这种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拼搏精神贯穿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也要打起最好的状态,迎接下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