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5:07    发布者: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24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当天下午,我院在A15-2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学生党员与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座谈。

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期望展开激烈讨论。同学们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希望,以报告精神为指引,树立坚定的信念,培养正确的价值观,用伟大的中国梦激扬个人的青春梦,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除此之外,中国最近这五年的巨大变革也引起了同学们的热议,站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时代坐标系上,回首这极不平凡的五年,我们的生活发生巨大变化。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应紧跟时代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本次座谈会不仅庆祝了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也让我院青年学子了解到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时代的青年应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