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在身边,捶出健康—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0:18    发布者:陈可可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关爱女性健康,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办公室文化氛围,展示女职工的风采,让全体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欢乐、温馨、难忘而又意义的节日,我院分工会举办了“艾”在身边,捶出健康——经络按摩艾草捶制作活动。

3月5日下午,艾草捶制作活动在A15号楼214房间热热闹闹地拉开帷幕。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的女教师们热情而活跃地参与到活动中,现场热火朝天、欢声笑语。大家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了解了艾草捶的特点和制作方法,学习了经络按摩、日常解压锻炼等健康知识。经过大家的悉心学习和巧手制作,一个个造型玲珑、精巧可爱的艾草捶诞生了。

此次三八节活动极大地缓解了女职工的工作压力、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女职工的生活品质和文化素养。相信经过此次活动,女教师们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决心为院系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