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4日 10:41    发布者:

值春节来临之际,1月23日,我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党委书记王艳博、院长周建伟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向学院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

王艳博、周建伟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张玉才、王丕钧、张应桂等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户老干部家中,院领导都和老干部们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一年来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建议。老领导、老同志们非常高兴,对学院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学院越办越好,再创佳绩。

最后,王书记和周院长表示,老领导和老同志们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和资源,曾为学院发展倾注了大量的智慧和心血,作出了积极贡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领导和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建设发展多建诤言、多献良策。并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