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作品竞赛初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 11:34    发布者:

2017年4月10日下午,新乡学院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作品竞赛初审在A15号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此次竞赛的是来自各个院系择优推荐的共56篇优秀论文,由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副书记职丽娟以及各院系的领导和老师担任评委。

下午四点半,初审正式开始。首先,张启中书记对在场的各位评委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张启中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挑战杯”是一项属于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的大学生竞赛活动,竞赛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化学化工学院主要承办的是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作品竞赛,学院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与各学院合作挑选出优秀作品,通过大赛提升大学生积极创新,勇于探索的能力。随后,各位评委对参加初审的56篇论文进行了全面地审阅,并提出了初评意见,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讨论后,此次竞赛初审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培养青年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全面推进在校大学生的素质教育,还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