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6年专业竞赛表彰大会暨2017年竞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12:09    发布者:

为庆祝我院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和“国药工程杯”大赛中取得的成绩,11月15日下午,我院在A05号楼报告厅召开了“2016专业竞赛表彰大会暨2017年竞赛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院长陈改荣、副书记职丽娟、副院长徐绍红、全体教师及2014级化工和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艳博主持。

副院长徐绍红介绍了2016年参赛的总体情况。此次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指派张伟、陈可可、陈恒等老师参与指导“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马莹莹、李鹏飞等十余名同学参加比赛,在近1年的准备时间,老师和学生们利用寒暑假、周末和课余时间加班加点,全身心的投入大赛的设计中,于2016年8月的决赛中,最终斩获了三等奖。本次大会对指导老师和获奖学生分别颁发了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国药工程杯”在今年的比赛中略显劣势,但前期学习交流和创作经验为下年的比赛打下良好基础。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发表了讲话,他对2016年专业竞赛中辛勤付出的指导老师们表示感谢,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宣布2017年专业竞赛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希望广大同学们踊跃报名,争取在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这些全国竞赛的经历,学院师生开阔了眼界,培养了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希望明年有更多的教师、学生参与大赛,借助大赛平台,加快学院专业转型发展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