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5:15    发布者:周慧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思想建设,保证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调动全体成员的凝聚力,更好的开展学院工作。3月13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慧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全体学生会干部、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以及特色活动进行汇报。接着周慧对汇报内容进行逐一点评,对于各部门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但仍存在不足之处,工作计划存在缺乏整体性和贯通性问题,各部门应当协同合作,不能搞“金鸡独立”形式。随后传达了校团委新学期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开展的活动进行总体规划。

最后,周慧对学生干部提出“三自三思”要求,一是处处自警,坚定思想。即知进退、守红线、有底线、讲原则;二是时时自思,动脑思考。工作中多问几个为什么,多想几个怎么办;三是常常自立,主动思维。发动内驱力、主动力,拓宽眼界、打开格局,把工作做好做漂亮,成长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共谋团学发展的大会。在新的学期,学院团委将不负所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思维,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锐意进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学工作必将蓬勃发展,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