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深入餐厅​与学生共进午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17:05    发布者:李晓堃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七进”制度,增进师生交流沟通,12月26日中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艳博、院长周建伟、党委副书记李彦霓、副院长张伟、副院长郭娇深入餐厅与学生代表共进午餐,了解学生思想及生活情况。

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一起排队打饭,同桌就餐,边吃边聊,关切地询问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也少了往日的拘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与老师的交流中不仅谈饮食,谈住宿,还结合自己的专业向老师们话理想、说困惑、谈建议,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切一一答复。学院班子成员还针对同学们在期末备考、考研规划和就业方面的困惑给予中肯的建议和意见,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的调研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将学院的教育管理及人文关怀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