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王艳博应邀参加企业见面会暨访企拓岗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16:14    发布者:李彦霓

凝心聚力谋发展,访企拓岗共育人。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1月24日,应绍兴市人社局邀请,学院党委书记王艳博赴绍兴市上虞区参加了企业代表见面会,同时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营养品、香精香料、高分子新材料和原料药生产的国家认定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创建于1999年,拥有浙江新昌、浙江上虞、山东潍坊、黑龙江绥化4个现代化生产基地,主导产品VE、VA、VD3、覆盆子酮、虾青素、芳樟醇等。新和成以520亿元人民币市值位列《2020胡润中国百强大健康民营企业》第21位。

王艳博先后走访了新和成材料研究院、新和成特种材料研发中心、DCS中控基地。随后与新和成人力资源部、特种材料事业部、研发事业部负责人、往届毕业生代表深入交流,王艳博听取了新和成发展历程和企业产业布局情况及未来规划,对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给予肯定,并希望企业能够更多的招聘录用新乡学院毕业生,助力同学们找到理想的工作,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最后,王艳博表示,由政府搭建高校和企业的供需见面会,让高校精准推介毕业生,让企业提供更多更合适的就业岗位,这种做法高效、有效、实效,能够切实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