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节能和能源中心主任孙晓林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09:35    发布者:谢艳新

 

2021年6月7日下午,河南省节能和能源中心主任孙晓林和新乡市发改委节能监察中心牛三军主任一行四人到我院指导。陈改荣院长、郭娇副院长,陈玮、苗长庆、姚路、原平方、陈恒和曾艳等博士代表参加座谈。

孙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A15号楼一楼和分析测试中心的仪器设备,随后移步214会议室进行座谈。陈改荣院长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就开放办学、政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博士们把各自的专业、研究方向和研究课题给大家做了分享。孙主任介绍了能源利用和监测工作,以及节能和能源领域对外交流合作。就现在能源发展主要政策、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清洁能源发展趋势和展望做了说明。他表示未来节能环保产业是万亿的市场前景,政校企合作,更有利于产业的持续发展,希望双方方共同合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座谈会反响良好,双方就合作方式和实施方案的进行了探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66a357e05cbf8e16e60b00ce7a27ac.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426ad64ca08c00b23000118518e63a.jpg

【院科研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