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新乡市第十八中学举行教育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1:50    发布者:周航月

为进一步满足我院化学专业课程实训和教育实习需求,220日上午,我院与新乡市第十八中学举行了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我院周建伟院长、张伟副院长、郭娇副院长和化学教研室代表周航月博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新乡市第十八中学校长林长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教育理念、校园文化和办学特色。接着,周建伟院长介绍了我院化学师范专业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校际交流等情况。双方表示要以共建教学实习基地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协同育人、深度合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高水平、高素质的中学优秀教师。

         

随后,双方签署了本科教学实习基地协议。此次活动,进一步助力了我院师范生实习实训工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实现资源共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化学教研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