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河南东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7日 10:13    发布者:

2月24日,我院与河南东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A15号楼214会议室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职丽娟、副院长王艳博、教学秘书苏天鹅以及河南东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王鸿军总经理一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绍红主持。

徐院长首先对河南东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我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和科研团队建设情况。

王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和未来的发展思路,河南东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科学、理性、团结、真诚的团队,具有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技术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薪酬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等。王总表示校企互动合作机制是促进校企合作健康发展的关键因素所在,为了实现战略目标,在公司自身努力的基础上,需要借助新乡学院的科研优势、人才优势,从而给公司提供强大支撑,衷心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结出更为丰硕的成果。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科研开发,学生可持续发展方面,紧密结合双方科技发展需求,在相关领域开展密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