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名教师获“课堂教学奖”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9日 19:02    发布者:

7月2日,我校“课堂教学奖”最后一个环节终评展示大赛在A-05号楼举行。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岳德胜、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教务处处长夏锦红以及观摩教师和学生200余人参加。

“课堂教学奖”评选活动历时一年,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的第一阶段评审,全校推共选出15位选手参加终评展示赛,我院韩燕、苗郁、张晨阳三位老师进入终评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韩燕、苗郁、张晨阳三位老师展现出较高的教学水平和课堂驾驭能力,分别获得第3名、第6名、第7名的好成绩,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

好成绩的取得源于我院长期以来对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视,注重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坚持培养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参赛期间,我院参赛教师积极备赛,多位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全方位指导。

我院教师在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并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能讲好课的专业化教师队伍,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