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李春喜教授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2日 18:35    发布者:

        

10月11日下午,应我院之邀,河南师范大学李春喜教授莅临我院并做题为“大学教师的发展和管理”的报告,会议由陈改荣院长主持,我院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

李春喜博士,二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曾任学校科研处副处长、发展规划处处长,科技部粮食丰产项目专家组成员、巡视专员。河南省小麦研究会常务理事,河南省作物学会理事,河南省跨世纪学术与技术带头人。

首先陈改荣院长对李春喜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李教授在“国家"十五"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河南省高校科研创新工程项目”技术研究与应用的杰出贡献。

李春喜教授以“大学教师的发展和管理”为主题,结合当下大学办学思想,分析了现代大学教师的四大发展要求,五大发展轨迹,认为现代大学教师不仅要做好教学、更要有科研支撑、要有自己的职业规划。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本次报告会精彩生动、催人奋进,老师们对本次报告的内容感到受益匪浅,均表示要开阔自己的视野,开展研究项目,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促进业务能力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