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唐逾教授为我院名誉院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18:37    发布者: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的教科研水平,增强综合实力,根据新乡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我院经多方考察,特聘唐逾教授为我院名誉院长聘期五年。11月29日下午3点,在A15号楼206会议室,我院举办了欢迎唐逾教授为我院名誉院长见面会。会议由王艳博副院长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院长陈改荣、副书记职丽娟、副院长徐绍红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唐逾教授,现任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院2035发展战略研究技术预见专家,中国工程院智能制造推进专家库专家,重庆市硅酸盐学会常务理事等。先后主持完成科技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科技发展基金等10余项;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获得省部级优秀科技成果奖励10余项,科研成果丰硕。

会上,陈院长首先对唐逾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概况。唐教授对担任名誉校长工作表示非常的荣幸,也倍感压力,表示将尽自己最大努力提升我院的综合实力。会后,唐教授随学院领导参观了我院分析测试中心、校企共建实验室,唐教授对我院的实验资源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更加坚定了把我院建设成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精干高效、充满活力的人才队伍的信心。

唐逾教授的到来,将加快推动我院学科建设、创新团队梯队培育的步伐,加快我院转型发展,引领全院教职工务实高效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