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双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0:31    发布者:方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乡学院第51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化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组织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确保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自线上教学开课以来,学院领导和线上教学质量督查小组多次对线上教学情况进行督查。

3月24日,院党委书记王艳博,副院长张伟、郭娇一行,对刘振锋、兰继红等教师的线上授课情况、宿舍楼学生听课情况进行了检查。我院线上教学秩序平稳,学生能够按时上网课,认真做笔记;教师能够熟练运用教学平台线上授课,教学内容充实,与同学线上交流顺畅,教学质量得到学生一致认可。

巡视督察期间,王书记强调:一是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要心存侥幸;二是提醒同学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个人防护,注意寝室卫生,保持身心健康;三是要畅通信息渠道,确保学生遇到问题能与任课老师、辅导员及时沟通,确保学习质量。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环境下,我院的教学督查工作致力于让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切实把疫情期间教育教学、后勤保障等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真正做到不“疫”样的课堂和管理,一样的教学效果和后勤保障。

                                                                                                                           {院教学办 供稿}

11A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