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新乡中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 08:42    发布者:原平方

202329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新乡中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中新化工董事长张爱民、副总经理魏学新、新乡市发改委节能和能源中心主任牛三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伟、副院长郭娇、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姚路、化工教研室主任原平方参加了授牌仪式。

新乡中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属综合性新型煤化工企业,同时也是获嘉县产业集聚区公用工程供给单位,主要生产装置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产品设计产能为年产30万吨甲醇及年产20万吨乙二醇。

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是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教育链和产业链有机衔接的有效方式,今后我院与中新化工将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共同探索“科---学”新模式,积极开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新局面,助力大学生早日成才。

 

化学工程与工艺教研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