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11:55    发布者: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单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2023年1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艳博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还对本年度学院及个人有关重大事项进行了如实报告。2022年学院重大事项包括: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基层党支部调整,年度职称推荐工作,硕士点建设等。

最后,王艳博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并且要立行立改,对照整改清单逐一落实销号,整改情况及时向上级党组织报告、向群众公开,接受党员、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