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19:12    发布者:方菲

5月7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在A14号教学楼举行。根据《新乡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校教字[2021]22号)》要求,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全系通力合作、多方位部署,共同促使此次答辩顺利完成。

本次答辩由我院60余名专业教师组成答辩评委团,分为10个答辩小组,为2018级220名学生提供线上、线下答辩平台。学院书记王艳博、院长陈改荣一行深入会场检查督导,答辩现场严谨有序,程序规范。同学们精神饱满、思路清晰、准备充分;各组答辩老师态度认真、严谨,根据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撰写质量以及答辩情况检验了毕业生四年的学习成果和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并对同学们的答辩情况进行认真点评,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设计)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与建议。同学们纷纷反馈,本次的论文答辩效率高、标准高,评委老师当场指出问题,毫不留情。同时,毕业生们也感谢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在认真修改后可以向学校提交一份保质保量的毕业作品。

学生毕业论文的撰写和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本次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也对毕业生总结大学学习、增加就业成功机率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为毕业生的最后一段校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学院教学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