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我院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09:43    发布者:李奡麒

近日,为引导全院师生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统一思想,院党委举办系列活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月13日上午,院党委召开线上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党委书记王艳博表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前瞻30年的战略眼光和格局谋划河南发展,对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作出深入谋划和全面部署,科学擘画了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宏伟蓝图。全院上下要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坚定坚决拥护和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干笃行、奋勇争先,凝心聚力推动中央、省委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见效。

院长陈改荣表示:“十四五期间”,学院将进一步落实楼阳生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关于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的战略精神,形成“优势学科+产业学院”新型学科学院形态体系,奋力推动化工新材料现代产业学院的质量提升,为河南乃至中原地区化工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和升级提供重要的技术及人才支撑。

随后,学院师生按照“四个一”学习模式的要求,通过“三会一课”、主题班会、主题团课、专题研讨等,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专题学习,确保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

通过深入学习党代会会议精神,学院全体师生充分认识了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了大会的精神实质,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切实抓好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立足“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战略高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度挖掘整合党建和业务资源,形成发展合力;充分发挥特色学科优势,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