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08:59    发布者:毛克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大会部署。3月2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2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院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观看新乡市委宣传部制作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百年红印》,在回顾历史中点燃爱国之情。学院党委书记王艳博传达了新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必然要求,广大师生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后,党委副书记毛克乐组织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党史学习动员会议,安排部署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计划,以及本学期青年学子党史学习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形式,让青春在党旗下飞扬。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召开,明确了学习要求,点燃了学院师生的学习热情。

 

教师动员会2

6454dd6ad3af2677da33f7d2f5b8a4b

【院党务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