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08:56    发布者:李晓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13日下午由我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承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讲堂活动在A05报告厅举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万庆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万庆老师以“富强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路径”为主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富强”这一概念进行了深刻解读。万庆老师以历史为轴,通过新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三个阶段,从政治成就、经济成就、建设成就、科学技术成就、军事成就,多维度地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进行剖析。鼓励大家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发展的各方面,转化为广大师生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

此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讲堂活动凝聚了广大师生的情感认同,增强了爱国热情,推动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为接下来更好地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讲堂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说明: 6e664def05f3717753caca8b2ed32fd

说明: 21c1fc4477e8c4417ac0bc06d2ec0a3

【院党务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