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学院化学系李燕主任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5:24    发布者:杜全周

3月13日下午,长治学院化学系主任李燕、副主任苏峰等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王艳博、院长周建伟、副院长郭娇、教学秘书杜全周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郭娇主持。

首先,王艳博书记致欢迎词,对长治学院李艳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乡学院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开展情况。周建伟院长对我院的教学和科研方面作了简要概述,并就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举措和成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李燕主任介绍了长治学院和化学系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情况,并就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培养方式及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表示希望继续保持与我院的密切联系,学习借鉴人才培养的创新举措和经验,进一步提升自身办学特色。

会前,李燕主任一行对我院碳材料小试实验室、碳材料中试实验室、电动汽车锂电池微缩实训平台、分析测试中心及部分专业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此次交流活动,促进了长治学院化学系与我院的互相了解,深化了双方对学院建设及人才培养的认识,为今后双方携手互促、共同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

1FF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