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伟院长带队赴洛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17:44    发布者:谢艳新

6月14日下午,院长周建伟、副院长郭娇、科研秘书谢艳新、实验中心主任姚路、教学秘书刘振锋和朱莉博士一行6人赴洛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调研交流,洛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马录芳、副院长刘金强、吴海霞、秦建华以及教学科研和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马录芳院长首先介绍了洛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并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在师范专业认证、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周建伟院长随后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希望两院不断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大家接着对师范专业认证、专业硕士点申报、教科研管理、实验室安全和危化品处理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最后,在洛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刘金强、秦建华两位副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实验中心和科研实验室。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我院将借鉴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为学院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厘清思路,加快学院各项工作改革发展的步伐,加强内涵建设,夯实学科基础,打造专业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院科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