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连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5:28    发布者:周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近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学习。

4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上特邀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巡察办主任郭明进开展题目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担负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宣讲会。

4月21日至25日,学院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实施方案”,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主题、重要意义、具体目标和根本任务等内容,讨论研究后期学习安排。

4月25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艳博对本次主题教育的主题、重要意义、具体目标、根本任务及我校“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克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为学之实,固在践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实践中,将党的创新理论与学院事业发展有机融合,以实干担当打开学院事业发展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