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致敬二十大•奔赴下一场热爱”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6:20    发布者:周慧

为鼓励2022级新生带着对理想的思索,写出对未来的展望,与梦想和希望同行,寄语青春。我院于2022年11月1日举办“致敬二十大•奔赴下一场热爱”活动启动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副院长郭娇老师,辅导员周慧老师、2021级和2022级学生代表。此次活动由22级年级长韩翌佳主持人。

活动开始由辅导员周慧老师发言,她从学习、交友、外表三个方面讲述。希望同学们珍惜眼前的学习的时光,少接触丧文化这类负面词汇;同时学会理解他人,尊重差异,多点宽容;没有人会因为你的妆容和服装华丽就想接近你,你的才干才是你今后的资源。接着由2021级学生代表郑森峰和2022级学生代表史皎月发言,表达了对未来的期望。最后郭娇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在这个新时代,2022级新生要有广阔的胸怀,不断孕育和积累自身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踏上新征程,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将写的“致四年后的自己”一封信投递到邮筒里。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激发2022级新生对未来生活的向往,激发他们奋进向上的精神和砥砺前行的决心,帮助他们找准自己的目标,在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努力耕耘,不断创新!